当前位置:怀孕 》营养饮食

孕妇吃鱼影响婴儿智力

本站怀孕知识均为精心挑选,整理,如此知识有用请推荐给朋友!复制链接地址:
2006-9-5 9:49:11">

    香港研究人员发现,孕妇长期并大量吃鱼,会将摄入的水银经胎盘传给胎儿,可能影响婴儿出生后的智力发展。

    研究人员说,即便是鱼所含水银量均符合安全标准,如孕妇长期并过量食用,也会把水银经胎盘传给胎儿,加上新生婴儿的排泄能力较差,这样水银便容易积聚体内,可能影响婴儿脑部发育,使智力迟缓。研究人员提醒,女性怀孕 期间不要过量吃鱼,每月平均吃2至7公斤算是适中。

 

 

育儿杂志-《得宝蜜语》Vol.33

  • 有一种爱叫做信任
  • 冬季宝宝水嫩皮肤
  • 买玩具要“六看”
  • 爱很简单
  • 宝宝健康在线
  • 准妈妈健康在线
  • 日记:宝宝感冒了
  • 五百万趣事一二三